藝人社群

朴寶劍:很喜歡宋仲基哥哥

朴寶劍 (推特更新 / 宋仲基相關)

「人氣演員」朴寶劍於16日在個人推特分享照片,並且留言提到隸屬於同公司、同樣在近期深獲大家喜愛的宋仲基。

朴寶劍留言:「我非常喜歡哥哥 (宋仲基),每週三、四都要跟《太陽的後裔》一起度過! (原文:제가 형을 많이 좋아하지 말입니다. 매주 수, 목은 #태양의후예 와 함께!)

而在朴寶劍分享的照片當中,大家可以看到他正拿著手機,觀賞宋仲基的相關影片,以及洋溢著笑容的臉龐,看起來真的非常可愛呢!

另外,宋仲基曾在《Style Icon Asia》受訪時,提到自己與朴寶劍的關係,並稱讚朴寶劍是一位經常把「謝謝」掛在嘴邊的「感謝指標」(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朴寶劍@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