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憲、孔曉振、安昭熙(縮圖)

電影《Single Rider (싱글라이더)》製作方17日確認李秉憲、孔曉振 (孔孝貞) 與安昭熙的出演消息,並透露電影將於21日開拍。

《Single Rider》講述在瞬間失去所有的男人,為了與失散家人相見而前往澳洲後發生的故事。李秉憲將飾演讓韓國陷入巨大衝擊的核心人物「在勳」(재훈);孔曉振則飾演在勳的妻子,同時也是前小提琴手「秀珍」(수진);昭熙飾演在澳洲打工留學的學生「智娜」(지나)。

對於電影即將開拍,李秉憲表示:「閱讀劇本時就被無法預測的神祕劇情,以及澳洲的異國魅力給吸引。希望能將韓國電影中沒看過的驚喜,完整地呈現給觀眾。」

孔曉振也說:「能夠跟擁有最佳演技的李秉憲合作,是我等待已久的機會,而且劇本中的緊張感也讓我感到不寒而慄。」展現出對作品的喜愛。

安昭熙則表示:「很開心能遇到『智娜』這麼有魅力的角色,期待能從李秉憲、孔曉振前輩身上學到更多東西,我會努力展現出最好的一面。」

另外,將於21日開拍的《Single Rider》預計下半年上映。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