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昭熙有望與李秉憲、孔曉振合作

昭熙

昭熙有望與李秉憲、孔曉振 (孔孝貞) 合作電影《Single Rider (싱글라이더)》。

經紀公司 KEYEAST 相關人員在20日表示,昭熙收到電影《Single Rider》的出演提議,正在積極討論中,尚未決定是否出演。

《Single Rider》講述一瞬間失去所有的男人,為了與失散的家人相見而前往澳洲後,所發生的故事,男、女主角確定由李秉憲、孔曉振擔任,兩人在電影中飾演夫婦,而昭熙收到的是男主角前往澳洲相見的角色的提議。

另外,《Single Rider》現在仍處於選角階段,預計三月正式開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