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iffany 預告將推出個人作品?

Tiffany Instagram 更新

Tiffany 預告將推出個人作品?

少女時代成員 Tiffany 18日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一張在錄音室與工作人員一起拍攝的照片,並且打卡在 S.M. Entertainment 以及留言「#writing」。

而因為過去已經多次傳出 Tiffany 將推出個人作品的消息,因此許多網友猜測 Tiffany 分享的這張照片,似乎正預告著距離她推出個人作品的時間,已經不遠了。

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daily / Tiffany@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