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洪真英《Thumb Up》MV 預告

洪真英《Thumb Up》

洪真英《Thumb Up (엄지척)》MV 預告公開。

洪真英第二張迷你專輯《花樣年華 (화양연화)》主打歌《Thumb Up》的 MV 預告於18日公開。公開的影像中,洪真英變身成為男生們加油的「拇指女孩」,像是維他命般在學校、辦公室等地方,替因為日常生活而感到疲憊的人們加油,演員孔炯軫也義氣助陣。

經紀公司表示:「這次與洪真英之前的 MV 有所不同,加入了『普普藝術 (Pop Art)』的要素,以及年輕的感覺、原色畫面,完成與之前的 Trot 風格有所差別的 MV。」

另外,洪真英將在3月24日發行迷你二輯《花樣年華》,並以《Thumb Up》展開宣傳活動,先來欣賞 MV 預告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