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Stellar 3月20日訪港見粉絲

Stellar 1/18 回歸概念照

Stellar 3月20日訪港。

星淘娛樂、大國文化及 168 PRODUCTION 主辦的《Krazy 19+ Party》將於4月15日 (五) 晚間八點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隆重舉行!這場活動共邀請三組韓國人氣性感女團參與,而其中一組受邀的女團就是 Stellar,她們將率先於3月20日 (日) 訪港,並於西九龍中心與香港粉絲碰面。

屆時,Stellar 必定少不了一番勁歌熱舞,若想一睹她們風采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這場活動啦!而《Krazy 19+ Party》門票目前也在快達票公開發售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星淘集團有限公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