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池晟、蔡貞安確定出演《戲子》

池晟、蔡貞安

池晟 (地成)、蔡貞安確定出演 SBS 戲劇《戲子 (딴따라)》。

即將在今年4月首播的 SBS 全新水木劇《戲子》,確定由池晟擔任男主角。片中,池晟將飾演曾經培訓出韓國最強偶像團體的娛樂公司 KTOP 的前任理事「申錫浩 (신석호)」,是個在經歷背叛與陷入陰謀當中之後,人生從天堂掉入地獄的人物。

對於即將出演《戲子》,池晟表示:「因為『申錫浩』是個很有魅力的角色,所以我決定出演這部片,把自己過去未曾展現出來的面貌,呈現給大家看。」

而在池晟之後,演員蔡貞安也於17日確定接演《戲子》,將於劇中飾演外貌與能力兼具的經紀公司理事「呂敏珠 (여민주)」。

除了以上兩位演員之外,CNBLUE 成員敏赫則傳出有望出演《戲子》的消息,目前正在積極討論當中。而若敏赫確定出演,他將飾演吸引「申錫浩」注意的烏合之眾樂團隊長「趙河那 (조하늘)」,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而《戲子》是齣以音樂產業為背景,描述一群烏合之眾為了打造樂團而聚在一起的故事,預計接續《回來吧大叔》於4月首播。而目前有望出演的名單,還有 Girl’s Day 惠利。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