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張東健、炯植主演 KBS 新劇《Suits》六大主要角色海報公開

《Suits》六位主要角色團體海報
圖片來源:EnterMedia Pictures、Monster Uunion

張東健、炯植主演的 KBS 全新水木劇《Suits》公開六大主要角色團體、個人宣傳海報。

首播在即的《Suits》製作組日前公開張東健、炯植、陳熙瓊、蔡貞安、高聖熙、崔貴華六位主要演員的宣傳海報,最先是六人的團體海報中,黑白與紅色形成對比,劇中韓國最棒法律事務所姜&咸的成員們一字排開,被處理成黑白色的六人給人更強烈的感覺,讓人對作品更感期待。

公開的個人海報中,每位演員都展現出屬於他們的魅力,張東健充滿自信地坐在椅子上的樣子,搭配「只會想著獲勝 (오로지 이기는 것만 생각한다)」的文案,讓人感受到他飾演的崔強碩的強勢,而以西裝配運動鞋的炯植騎著單車,配上「決定命運的不是偶然,而是選擇 (운명을 결정짓는 건 우연이 아니라 선택이다)」文案,更是感受到他在劇中飾演的高延宇的青澀感,與不知道會跑去哪裡的魅力。

另,外四位主要角色海報也讓人印象深刻,陳熙瓊展現出強烈但又優雅的女隊長的樣子,蔡貞安給人高酷又時尚的感覺,高聖熙則像是聰明的職業女性,同時擁有屬於女性的魅力,最後崔貴華憑著出眾的演技力,完美地表達出位居一人之下的第二把交椅的野心,演員們充滿個性的海報讓人更期待《Suits》播出。

另外,張東健、炯植主演的 KBS《Suits》將在4月25日晚上十點 (韓國時間) 接檔《推理的女王2》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