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延政勳、蔡貞安確定出演《Man to Man》

延政勳、蔡貞安

(圖片來源:TVreport)

演員延政勳與蔡貞安確定出演 JTBC 新金土劇《Man to Man》與朴海鎮及朴誠雄共同演出。

電視劇《Man to Man》22日相關人員表示:「繼朴海鎮與朴誠雄確定出演後,延政勳與蔡貞安也加入演員陣容。」

這次延政勳將在劇中飾演松山集團富三代穆勝在,他在父親遭遇事故後,以爺爺想要的模樣活著,事實上卻與外表不一樣,是一個心中隱藏巨大野心的人;蔡貞安則飾演擁有敏銳時尚感的設計師,因為過去與韓流明星呂雲光 (朴誠雄 飾) 曾有悲慘命運,讓她變得冷淡又高傲,是上流社會名人們羨慕的對象。

另外,《Man to Man》以100%事前製作的方式拍攝,並由《太陽的後裔》金元碩編劇執筆、《Remember-兒子的戰爭》李昌民導演與電影《大叔》的動作導演朴正律共同打造,講述巨星保鑣金雪宇 (朴海鎮 飾) 與超級巨星呂雲光 (朴誠雄 飾) 兩位男人之間的故事,預計10月正式開拍。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