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essica、栽經加入《Beauty Bible》

Jessica、栽經

齡智之後,KBS Drama 方面於17日表示,Jessica 與 Rainbow 栽經確定加盟美妝時尚節目《Beauty Bible 2016 S/S》。

《Beauty Bible》製作單位表示:「不僅是韓國,Jessica 在海外也是大家所崇拜的『偶像典範』,因此我們認為她非常適合擔任《Beauty Bible》的主持人。屆時,她將透過節目把海外的流行美妝,以及個人的美容哲學分享給觀眾。」

對於接下《Beauty Bible》主持棒的感想,Jessica 說:「我從很久以前就對美妝很有興趣,很高興能成為《Beauty Bible》的主持人。未來,我會努力將正確的美妝知識,透過節目分享給大家,請多多期待。」

將以彩妝導師的身份參加節目的栽經則表示:「很高興、也很興奮能夠在我平時就很喜歡收看的《Beauty Bible》當中擔任彩妝導師,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女性們所關注的『美妝』範疇當中,與大家做分享及溝通交流。」

另外,《Beauty Bible》預計在4月2日晚上7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kukinu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