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的那些事》海報

由 IU、車太鉉、孔曉振、金秀賢所主演的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今晚 (3月17日) 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十點於衛視中文台播出!

《製作人的那些事》是金秀賢繼《來自星星的你》後,睽違一年三個月的小螢幕作品。但這回他從帥哥教授都敏俊,變身成為菜鳥製作人 ─ 白承燦。外表呆憨的他,畢業於首爾法學院,原本希望當一名檢察官,卻為了初戀進入了電視台。而從小沒看過綜藝節目的他,把綜藝的歷史當作「國史」來學習。外表雖然像是個不計仇的人,但芝麻蒜皮的好壞事他都會還回去。大膽的變身、全新形象讓人十分耳目一新。

另外,《製作人的那些事》全劇以韓國電視人聚集地的首爾大都會為背景,圍繞電視台綜藝部為舞台而展開,描述發生於綜藝節目製作人之間妙趣橫生的故事。劇情描述菜鳥白承燦從大學時期就很喜歡一位社團學姊,為了追求她而進入 KBS 綜藝局工作,沒想到從上班第一天起因為各種失誤,成為綜藝部大姊大製作人卓藝珍 (孔曉振 飾) 的眼中釘…

更多精彩的內容,請務必鎖定今晚十點起在台灣首播的《製作人的那些事》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衛視中文台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