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孝敏《SKETCH》音源、MV

孝敏《SKETCH》封面照

孝敏《SKETCH》音源、MV 公開。

T-ara 成員孝敏今日 (17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表個人第二張專輯《SKETCH》音源,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同名主打歌 MV。

《SKETCH》結合電音與 Slow Jam 風格,以繪畫比喻男女間的結合,配合孝敏的歌聲、舞蹈,以及與南宮珉間的親密互動,讓整體氣氛變得相當性感,卻又有著夢幻氛圍。

另外,專輯中還收錄了與 BEAST 龍俊亨共同填詞的《還是 (아직은)》、《SKETCH》中文版…共7首歌曲,一起來聽聽看吧![clearspace]

SKETCH (19禁版)

SKETCH (15禁版)

Gold

Road trip

還是 (아직은)

只有我們不知道我們的故事 (우리의 이야기를 우리만 모르는 채)

SKETCH (中文版)

SKETCH (和音版)

關於音源版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K Entertainment [Official]、hbjy23@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