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SJ 厲旭將於 6/14 入伍

厲旭《Ever Lasting Star – Ryeo Wook》演唱會

Super Junior 厲旭將於6月14日入伍。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17日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厲旭將於6月14日以陸軍身份現役入伍,並會在結束為期五周的基礎軍事訓練之後,展開21個月的軍旅生活。而厲旭希望可以低調從軍,公司也尊重他的決定,將不會公開入伍場所與時間。」

另外,厲旭剛於日前完成個人演唱會《Ever Lasting Star – Ryeo Wook》。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