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太陽的後裔》第五波 OST MV 公開

Mad Clown、Kim Na Young《太陽的後裔》OST

Mad Clown、Kim Na Young (金娜英) 為《太陽的後裔》演唱的第五波 OST《Once Again (다시 너를)》音源與 MV,於3月17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及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由 Mad Clown 與 Kim Na Young 演唱的《Once Again》,曾經在戲劇第六集當中出現,內容描繪對已離去的戀人的思念,Mad Clown 激情的饒舌,搭配上 Kim Na Young 空靈且充滿情感的歌聲,完美地消化歌曲與劇情所想傳達的故事。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另外,由 K.Will 演唱的第六波 OST《說吧!在做什麼? (말해! 뭐해?)》將在3月18日發行,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MUSIC&NEW(뮤직앤뉴)@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