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UR2》KittiB 3月22日發行單曲

KittiB

以《Unpretty Rapstar 2》闖出名號的 KittiB 在2015年11月與 BrandNew Music 簽約,現在… KittiB 即將發行自己的單曲啦!

官方稍早在 Facebook 分享了兩張 KittiB 的新單曲概念照,照片走性感又強烈的風格,KittiB 穿著緊身洋裝在木造武器牆的面前,打著紅光的樣子除了性感外,又帶了點危險氣息,也讓粉絲們期待她的新歌。

另外,KittiB 也有替自己的新單曲作詞,新歌將於3月22日發行。

KittiB

來源:BRAND NEW MUSIC@Facebook、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