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AY6 預計3月底回歸,不增加成員

DAY6 縮圖(5人)

DAY6 預計3月底回歸,不增加成員。

根據多家韓國媒體報導,JYP Entertainment 旗下首組樂團 DAY6 目前正以3月底發行專輯為目標,加緊準備當中。

而先前擔任鍵盤手的成員晙赫因個人因素退團,也讓粉絲們紛紛猜測會不會加入新成員,對此 JYP Ent. 表示並不會增加成員,會繼續維持五人形式。

另外,DAY6 2015年9月以《Congratulations》一曲出道,不僅在韓國深受喜愛,海外也有許多粉絲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DAY6 的回歸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