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Kpop Star》Sam Kim 28日出道

Sam Kim《MY NAME IS SAM》概念照

《Kpop Star 3》亞軍 Sam Kim 將於28日發行出道專輯。

2014年參與 SBS《Kpop Star 3》獲得亞軍的 Sam Kim ,時隔近三年的時間,終於要推出個人首張作品。Antenna Music 16日表示,Sam Kim 將於28日發行首張專輯《MY NAME IS SAM》。

《MY NAME IS SAM》中預計收錄三首歌曲,全部都是 Sam Kim 親自進行詞曲創作的歌曲,預計展現出他這三年來在音樂上的成長。

隨著發行消息的公開,Antenna Music 也釋出黑白風格的概念照。臉型逐漸變得深邃的 Sam Kim 提著吉他,沉靜的氛圍讓人更加好奇新曲概念。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