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宋仲基公司說明亞巡 FM 相關消息

宋仲基

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3月12日宣布宋仲基計畫將在中華地區舉辦巡迴粉絲見面會。昨天 (14日),他們透過官方臉書就粉絲見面會的相關消息,做出追加說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嗎?

這裡是 Blossom Entertainment。

我們在3月12日發佈演員宋仲基『中國粉絲見面會』的消息之後,有許多人來向我們詢問與演員宋仲基的韓國國內與海外粉絲見面會的相關問題。

目前,我們正在籌備演員宋仲基的《2016 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會以韓國粉絲見面會為起點,並在之後陸續到亞洲各個國家舉行,與粉絲們相見,過程中也會到中國舉辦。

但是,我們會最先公告『中國粉絲見面會』相關消息的原因,是因為有許多與演員宋仲基中國粉絲見面會相關的假冒事例遭到檢舉,為防止粉絲們受害,我們才率先公告消息。

因此,我們將在此再度宣布《2016 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相關資訊。

我們正在準備的《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會以韓國為起點,接著陸續到亞洲各國舉行,與粉絲們見面,粉絲見面會相關細項,會透過:

  • Blossom Entertainment 官方網站與 Facebook
  • 宋仲基的官方粉絲團「Ki Aile (키엘)」的公佈欄公告

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的其中一環『中國粉絲見面會』,本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會與 CN BLESS、hs e&c 協力合作舉行,相關公告則會經由

  • Blossom Entertainment 官方網站與 Facebook
  • 宋仲基的官方粉絲團「Ki Aile」的公佈欄
  • CN BLESS、hs e&c 的官方社群網站公告

之後,我們會盡快將粉絲見面會的相關消息告訴大家。

未來也請多多喜愛與關注演員宋仲基。

謝謝。

宋仲基粉絲見面會相關公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Blossom Entertainment@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