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Outsider 女兒已於 3/9 出生

Outsider & 女兒

Outsider 的女兒已於3月9日出生。

饒舌歌手 Outsider 的妻子在3月9日於一山地區的醫院生下女兒,母女均安。產後四天,Outsider 也在13日透過個人臉書公開女兒的照片,並分享成為爸爸的心情。

Outsider 說:「結婚四年之後的珍貴相遇,我的女兒,妳要健健康康地長大,成為對這個世界有所幫助的人,謝謝妳的出生。 (原文:결혼 4년만의 소중한 만남. 우리 딸, 건강하게 자라서 세상을 이롭게하는 사람 되길. 태어나줘서 고맙습니다)

照片當中,大家可以看到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的 Outsider,用充滿愛與溫柔的眼神,望著抱在手中的女兒,溫馨的畫面,十分動人。

另外,Outsider 預計四月發行新專輯回歸。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