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花樣" 為成員行為、剪輯不當道歉

《花樣青春》非洲篇 酒店內不當行為

《花樣青春》製作組為成員們的不當行為及剪輯問題道歉。

tvN《花樣青春》製作組在13日表示:「因為希望在沒有任何刪減的情況下,讓大家看到青春們旅行時的樣子,而在這過程中有些錯誤的行為,剪輯時未能細心地注意到,真的感到很抱歉,以後會努力讓觀眾們看到好的一面。」

在4、11日播出的《花樣青春》非洲篇中,柳俊烈、安宰洪、高庚杓、朴寶劍於早上起床後,就這樣穿著浴袍前往酒店餐廳吃早餐,當時節目畫報上出現「浴袍戰士2」、「浴袍戰士3」的字幕,不久後酒店職員就成員們的行為做出指責,安宰洪表示:「酒店職員說希望我們能換上其他衣服。」,之後四位成員才換回自己的衣服。

除此之外,在酒店游泳池時,高庚杓先提議:「要拿著內褲甩嗎?」,接著朴寶劍脫下內褲,其他人也一字排開地將內褲舉起來揮動,但因為這並不是只有《花樣青春》成員們使用的游泳池,所以不少網友對認為這對其他使用者來說是非常失禮的行為。

有網友留下:「穿著浴袍去吃飯、在游泳池裸體的行為,很有可能會影響外國人對韓國的印象、引起誤會,這是需要注意的部份。」、「如果說成員們年紀小做出不適當的判斷,製作組也應該要阻止,或是就內容做出剪輯,這不只是藝人,也是製作組的問題!」等等的留言。

因此,《花樣青春》製作組在節目場面引起爭議後,立刻向觀眾、網友做出正式道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