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世勳將主演電影《我愛喵星人》

世勳《Sing For You》概念照

世勳將主演韓中合資電影《我愛喵星人》。

《我愛喵星人》韓國製作公司 Boston E&M 14日表示,已確定由 EXO 成員世勳擔任男主角。

《我愛喵星人》是描述半人半貓的男子和開發貓咪翻譯 App 的女子間奇妙的同居故事,世勳將演出半人半貓的男主角「陽居 (양거,音譯)」,與中國演員吳倩合作。

世勳飾演的「陽居」因魔法而變成半人半貓,同時也是研究貓咪行為的學者,有著高傲的冷酷魅力。Boston E&M 表示:「世勳擁有少年與青年,可愛與魄力的雙重魅力,相信能為「陽居」一角增添更多神秘感。」

另外,《我愛喵星人》預計於三月中開拍,下半年上映。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1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