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SIA 十大時尚指標人物

《2016 Style Icon Asia (SIA)》十大時尚指標人物名單公開。

Style Icon Asia 在12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2016 SIA》的十位時尚指標人物,這是 SIA 綜合數據、網上投票,以及 SIA 委員會的意見所選出的十位在2016年帶領亞洲潮州的時尚指標,分別是劉亞仁、宋仲基、朴寶劍、G-Dragon、少女時代、宋承憲、李政宰、李荷妮、河智苑,與中國演員李易峰。

前身為 Style Icon Awards 而擴大舉辦的 Style Icon Asia,在1月29日至3月3日透過官方網站及中國門戶網站騰訊進行投票,集合韓國、中國、越南、台灣、美國、日本等各國的投票統計,以及分享全世界社群網站所獲得的數據、專門審查委員的評價後,選出最終的十位時尚指標人物,先是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接著是在15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於東大門 DDP 舉辦的《SIA SHOW》正式發表。

另外,這天的《SIA SHOW》由李荷妮擔任主持,事前的粉紅地毯直播則由 Super Junior 利特、Eric Nam、設計師黃在根擔任主持,而頒獎典禮將會透過電視台、網路於韓國以及海外同時直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