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Bo Ram (朴寶藍)

在10月28日 CJ E&M 舉辦的年度「2014 時尚大賞 (Style Icon Awards, SIA)」中,Park Bo Ram 分享了自己是如何在兩到三年間減掉30公斤。

訪問中,主持人問 Park Bo Ram:「很多人都對妳成功減重這方面很好奇,妳成功的秘密是什麼呢?」

Park Bo Ram 回答道:「我很努力地運動和控制飲食,減肥的時候如果想吃東西,會吃像一根香蕉、兩個蛋這類的東西,這樣穩定的節食計畫持續兩到三年。」

Clara 稱讚她:「減肥要持續那麼久很不簡單,看來妳的努力讓妳有了穿像今天這樣的迷你裙時看起來超美的成果!」

典禮當天穿著露肩迷你裙小禮服的 Park Bo Ram (下圖) 真的很可愛、很漂亮呢!

Park Bo Ram@2014 時尚大賞

照片來源:Kpopn 媒體庫、International bnt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