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PICK ME》成為韓國選舉歌曲

《PRODUCE 101》主題曲《PICK ME》

《PICK ME》成為選舉歌曲。

3月11日,一名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透露:「Mnet 大型女團企劃節目《PRODUCE 101》中,由女練習生們演唱的主題曲《PICK ME》推出後,因為有著中毒性極強的歌詞、旋律,獲得了不錯的迴響,所以在與國會議員討論後,決定將這首歌用在之後的選舉。」

關於此事,CJ E&M 出面回應:「其實,這首歌的版權是屬於作曲人 Midas T (又名:DJ KOO /具俊曄),並不是我們,所以若作曲人同意國會使用,那我們也無法多說什麼。」

另外,《PRODUCE 101》是一檔集結來自46間經紀公司的女練習生進行競爭比賽的節目,成績最優秀的前11名會組成團體發行單曲,並以 Mnet 旗下藝人身份進行為期一年的活動。最後讓我們再次欣賞她們壯觀的《PICK ME》舞台吧: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