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燦烈透過 IG 澄清「關注」事件

Chan Yeol @ Instagram

EXO 成員 Chan Yeol 透過 Instagram 澄清「關注」事件。

Chan Yeol 11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一連發表三則留言澄清「關注」事件:「雖然不知道都是從哪裡出來奇怪的傳聞,但我並沒有反覆關注、又取消關注那位的帳號…沒有特別多想地關注她,但對方卻好像受到傷害了,所以現在是斷絕狀態,請大家不用擔心…是根本不認識的人…顆顆顆顆」、「我現在沒有談戀愛,只是反覆工作、工作、工作、休息而已。以後…也不會讓大家失望的,約好囉。」、「可以的話其實不太想說這種話,但不想讓大家不舒服或是擔心…

Chan Yeol 並沒有在留言中指出關注對象,但媒體猜測起因可能是二月時 Chan Yeol 在 Instagram 關注澳洲女模 Lily Maymac 的事件。

因為 Chan Yeol 與 Lily Maymac 互相關注對方的帳號,而開始有了兩人正在戀愛的傳言。某些激進粉絲開始於 Lilymaymac Instagram 留下情緒性字眼,甚至是辱罵的言語;即便 Lilymaymac 曾經表示自己沒有見過 Chan Yeol,也還是未能讓粉絲們冷靜。

而到目前為止,Chan Yeol 與 Lily Maymac 還是互相關注的狀態。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llkpop / kpopsnaps / wikitre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