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泰民:SHINee 的腦性男是我!

泰民@《問題男人》

泰民在節目中表示自己是 SHINee 中最聰明的人!

將在13日播出的 tvN 綜藝節目《問題男人》邀請 SHINee 成員泰民出演,當主持人全炫茂問及團員中的「腦性男」順位時,泰民毫不猶豫地說自己是第一名!

泰民表示:「雖然是為了宣傳新專輯而出演節目,但我真的很會解題,也很有自信,特別是跟空間知覺有關的問題。」信心十足的發言讓節目成員們表示:「第一次遇到這麼會自誇的來賓。」

不過,泰民可不是嘴上說說而已,他不僅以飛快的速度解開熱身題,之後也持續答對各種題目,以卓越的記憶力和判斷力,展現自己身為「腦性男」的實力。

想看看泰民如何解題的嗎?那就別錯過今晚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問題男人》!

註:「腦性男」為「大腦性感的男人」縮寫,意旨聰明的男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