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U-Kiss Eli,生日快樂!

Eli

韓國時間已經是3月13日,今天是 U-Kiss 成員 Eli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Eli / 일라이 (Ellison)
  • 本名:金炅才 / Kim Kyeong Jae / 김경재
  • 生日:1991年3月13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8kg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妹妹、妻子
  • 更多 Eli 個人檔案:Eli 資料版

Eli 是 U-Kiss 的元祖成員、Rapper,也是子團 uBEAT 成員,在美國出生的他會說流利的英語,還曾經留學中國學習武術,在出道後也持續於舞台上讓大家看到,愈來愈成熟的饒舌技巧,雖然 Eli 的個人活動不算多,但他也努力向主持、演技等不同領域發展,不只出演中國電視劇,最近還確定與 Kevin 出演 TV 朝鮮的《唯一的你》。

去年12月,Eli 透過社群網站宣佈他在2014年六月就已經與圈外女友結婚,也即將成為新手爸爸,因此 Eli 也更努力工作,他忙於 U-Kiss 的日本宣傳活動、海外行程、戲劇拍攝等等,但為了保護妻子決定關閉所有社群網站帳號,希望能向大家證明,不管如何他也仍然那位 KISS ME 喜歡在舞台上、私下都魅力滿分的 Eli,期待他未來更活躍的活動!

最後送上 U-Kiss 第12張日文單曲《Kissing to Feel》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U-Kiss 官方 Twitter 向 Eli 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Eli,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일라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4CKJ1xloDc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finebridge @YouTube
圖片來源:U-Kiss @推特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