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車太鉉 @ 我的新野蠻女友 (海報)

電影《我的新野蠻女友》海報、新劇照公開。

由車太鉉、f(x) 成員 Victoria 主演的電影《我的新野蠻女友》,即將在4月22日上映,電影的海報與相關劇照,於近日透過官方微博公開。海報當中,有車太鉉化身成為女僕服侍 Victoria 的畫面,還有車太鉉與 Victoria 互換角色變身成為新郎與新娘的情境,趣味十足、充滿「野蠻氛圍」的海報設計,讓大家對電影的上映,感到更加期待。

另外,Victoria 與車太鉉拍攝的《我的新野蠻女友》是2001年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的後續作品,內容講述「牽牛 (車太鉉 飾)」與初戀女友 (Victoria 飾) 再度相逢的故事,預計將在4月22日正式上映!

Victoria、車太鉉 @ 我的新野蠻女友 (海報)

接下來一起來欣賞更多電影劇照吧!【點擊縮圖可開啟藝廊模式瀏覽】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我的新野蠻女友@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