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LEE HI 擔任 WINNER 演唱會嘉賓

LEE HI《Seoulite》概念照

LEE HI 將擔任 WINNER 首次單獨演唱會的嘉賓。

WINNER 即將在今 (12日)、明 (13日) 兩天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出道後首次單獨演唱會《WINNER EXIT TOUR IN SEOUL》,而相隔三年帶著新專輯回歸的 LEE HI 為了替 WINNER 應援,而擔任演唱會嘉賓。

作為同經紀公司的藝人,WINNER 與 LEE HI 先後發行新輯回歸,兩組歌手互相為對方應援,先是 LEE HI 翻唱 WINNER 新曲《BABY BABY》,接著是 WINNER 成員宋旻浩參與 LEE HI 專輯收錄曲《WORLD TOUR》饒舌配唱,而這次則是由 LEE HI 擔任演唱會嘉賓,展現他們之間的義氣與好感情。

另外,LEE HI 在3月9日發行半專輯《SEOULITE》,並將以主打歌《BREATHE》、《HOLD MY HAND》展開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