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正花將與金鎮祐搭檔演網路劇

正花、金鎮祐

EXID 正花將與金鎮祐搭檔演網路劇《Mask (마스크)》。

依韓國媒體 OSEN 10日的報導,根據電視台方面的說法,正花與金鎮祐確定將出演網路劇《Mask》,兩人已投入拍攝的事前準備,預計會在三月底開拍,而播出時間目前還在商討當中。

片中,正花將飾演人氣女子團體 Masera (마세라) 的成員 Anita (애니타),而 Anita 則是身材又胖、外貌也不佳的女子「李彩莉 (이체리)」戴上「假面」之後變身的人物;金鎮祐則將飾演男主角「尹佑盧 (윤유노)」,是個因 Anita 跟過世的情人長得非常相像而被吸引,也因此陷入混亂的角色。

另外,《Mask》講述與只要使用一次,就能讓外貌、身材、從頭到腳都變漂亮的「假面」相關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