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l、Mad Clown、鄭埻夏、ZICO

LEESSANG 成員 Gill 確定出演《Show Me The Money 5》擔任製作人,並與 Mad Clown  組成一隊。

Mnet 饒舌生存節目《Show Me The Money 5》於11日宣布 Gill 將出演節目的消息,並表示他會與 Mad Clown 組成一隊,擔任評選選手的製作人。

對於能夠參加《Show Me The Money 5》,Gill 說:「我會把從1996年出道以來,到現在的 LEESSANG,這20年在嘻哈界活動所累積的所有東西,呈現給大家看,同時也謝謝《Show Me The Money 5》願意給我這個麻煩製造者第二次的機會。」Mad Clown 則說:「能夠與韓國國內的知名製作人們合作,我覺得非常榮幸,原本是《Show Me The Money》參賽者的我,這次能以製作人身分參加,感覺非常新鮮。」

而對於選拔選手的基準,Gill 說:「我想透過《Show Me The Money 5》,尋找『雖然可能不是現在的流行,但卻足以被說是帥氣的饒舌手』的選手,也想見見讓我心動、過去從未有過的特殊饒舌手,而我也會努力成為讓饒舌手們對自己的風格感到自信、對他們來說是堅強後盾的製作人。」Mad Clown 則說:「身為藝人,需要有明確的自我風格,當然,基本才能也是必須具備的部分。」

最後關於對於「優勝」的期待,Gill 說:「雖然優勝很重要,但我覺得更重要的是邁向優勝的過程。」Mad Clown 則表示:「《Show Me The Money 2》時,我雖然沒有成為那屆的優勝,但這次以製作人身分出演,我希望能帶領我的團隊登上冠軍。」

另外,韓國媒體 TVReport  11日的報導指出,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說法,Block. B 的 ZICO 在最近參加了《無限挑戰》的錄製,擔任即將在12日參加《Show Me The Money 5》第一階段預選的鄭埻夏 (鄭俊河) 的饒舌老師,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Xportsnews /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