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鐘閣】一起去「首爾三大蕎麥麵」美進!

「光化門美進」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知名老店,在首爾說到「蕎麥麵」就一定要去試試、連韓國人都熱愛的「美進 (미진)」!「美進」蕎麥麵1954年就開幕,營業至今已經超過60年,也受過許多媒體採訪,有「首爾三大蕎麥麵」的美譽。

來「美進」,一定要嘗試的就是招牌的蕎麥麵了,吃之前別忘了拿碗裝醬汁 (醬汁在茶壺裡),旁邊有蔥、海苔… 等增加香氣的配料可以加進醬汁,據說「海苔」是一定要加的的一個項目喔!而餐點也不是只有蕎麥麵,另外也有拌蕎麥麵、蕎麥捲餅、餃子、泡菜鍋… 等,即使不吃蕎麥麵,也能試試看不同的餐點!

牆上的菜單除了品項和價格,還貼心的附上了餐點卡路里,讓在意吃進多少卡路里的顧客一目了然!去韓國想去連首爾人都覺得好吃的蕎麥麵嗎?那就到「美進」吧!

[clearspace]

圖左:配料、蕎麥麵、小菜、餃子 // 圖右:泡菜鍋
「美進」蕎麥麵、餃子、泡菜鍋

蕎麥捲餅
「美進」捲餅

紙本菜單與牆上的菜單
「美進」菜單

「美進 (미진)」商家資訊 

  • 舊地址:서울 종로구 종로 19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종로1가 24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鐘路區鐘路1街24
  • 電話:02-730-6198
  • 營業時間:10:00~22:00
  • 價位:
    • 餃子 ₩5,000 (約新台幣138元)
    • 蕎麥捲餅 ₩5,000
    • 泡菜鍋 ₩7,000 (約新台幣193元)
    • 蕎麥麵 (冷 / 熱) ₩8,000 (約新台幣221元)
  • 交通資訊:1號線鐘閣站1號出口
  • 地圖:

光化門美進

♦ 幣值換算以 2016/3/11 之 google 匯率為主,小數點第一位四捨五入計算。
來源:JK、까꿍이@Naver Blog、redfish@eggloo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