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烋星 3/28 發行迷你二輯回歸!

烋星 迷你二輯回歸行程表

Secret 烋星 (孝盛) 確定3月28日帶著全新迷你專輯 SOLO 回歸。

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11日透過 Secret 官方 Facebook,公開烋星的預告概念照以及回歸行程表。照片中可以看到,烋星將在3月28日發行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並在當天舉辦 Showcase 以及透過 V app 進行直播。

而在專輯發行前,官方將會在15日公開動圖概念照、18日公開 MV 預告照、21日公開專輯封面,最後是在23日公開主打歌 MV 預告。

與行程表一起公開的概念照中,烋星配合回歸時間,化身為「春之女神」,被花圍繞、坐在椅子上的她露出肩膀線條與修長的雙腿,在性感的魅力中帶有清純的感覺,令人期待烋星這次相隔十個月的 SOLO 回歸。

另外,烋星最近正出演 MBC《真正男子漢2》的「女軍特輯4」。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Secret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