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ed Velvet 新輯主打歌名公開

JOY《THE velvet》宣傳照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旗下女子團體 Red Velvet 即將在3月16日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velvet》,主打歌歌名確定為《One Of These Nights (7월7일)》,而她們也計畫以3月17日的《M!Countdown》為起點,於各大音樂節目表演新歌舞台。

《One Of These Nights》是首結合優美交響樂與夢幻鋼琴旋律的 R&B 抒情歌曲,歌詞內容以牛郎織女的故事為模型,描寫回想與愛人度過的每分每秒,以及隨著分離的時間過去,一定就能夠再度重逢的希望,有如童話般讓人憐惜的歌曲內容,預計展現出 Red Velvet 有別於以往的魅力。

而官方也在11日透過 Red Velvet 官方網站及 Instagram 釋出寫有將於3月16日回歸、含有 JOY 身影的宣傳照 (如首圖)。另外還有成員 SEUL GI、YERI 的概念照 (如下方三張圖)、以及新曲《First Time (처음인가요)》的音源片段,夢幻、清新的風格,讓人對於她們的回歸,感到期待萬分。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SEUL GI《THE velvet》宣傳照

SEUL GI《THE velvet》宣傳照

YERI、SEUL GI《THE velvet》宣傳照

#THEVELVET #COMINGSOON 처음인가요 (First Time)

Red Velvet Official Instagram(@redvelvet.smtown)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3月 月 10 6:50上午 PST 張貼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YERI、IREN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Red Velvet@官方網站 &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