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劉在錫捐10萬塊煤炭助所需家庭

劉在錫

「國民主持人」劉在錫 (劉在石) 捐10萬塊煤炭幫助所需家庭,展現溫暖愛心。

煤炭銀行9日表示:「繼去年11月之後,劉在錫在今年二月又捐了10萬塊 (約5千萬韓圜 / 新台幣143萬元) 『愛的煤炭』,幫助需要的家庭,他所捐助的煤炭,會被分送到首爾104個社區,以及江原道原州、江華郡…等667地,讓這些家庭能溫暖度日。」

另外,劉在錫過去不僅曾捐款2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57萬元) 給煤炭銀行,也曾捐4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114萬元) 幫助慰安婦;同時他每個月也都會捐款給 Beautiful Fund (아름다운 재단),此舉已連續進行15年,非常有愛心!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Dispatch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