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白娥娟,生日快樂!

白娥娟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11日,今天是 Solo 歌手白娥娟 (白雅言)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白娥娟 / Baek A Yeon / 백아연
  • 生日:1993年3月11日
  • 身高:162公分
  • 體重:43公斤
  • 血型:B 型
  • 更多白娥娟個人檔案:白娥娟 Kpopn 資料版

白娥娟身為 JYP Entertainment 鮮少的 Solo 女歌手,有著充滿個人特色的清亮嗓音,自2012年出道之後,儘管正規音樂作品不多,但她持續在戲劇 OST 有著亮眼的表現,像是《天使之眼》、《龍八夷》等劇中都能聽見她美妙的歌聲,充滿感性的歌聲也與劇情相互輝映,獲得不少好評。

在2015年,白娥娟推出久違的數位單曲《Shouldn’t Have…》 ,同時也是她首次發表的自創歌曲,親自參與作曲和填詞的工作,描述著少女對於離開的初戀所感受的思念與惋惜;而原先並未規劃音樂宣傳活動的《Shouldn’t Have…》,在口耳相傳的情況下「逆襲」音源排行榜才開始進行宣傳,也讓歌迷們終於久違地在音樂節目上欣賞到白娥娟的演出!

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白娥娟高品質現場演出的《Shouldn’t Have…》 ,大家也可以在這裡或是前往白娥娟 TwitterInstagram 送上生日祝福喔!

[clearspace]

白娥娟,生日快樂!Ah Yeon Happy Birthday!백아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youtu.be/TzQVIeyQlJo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白娥娟 Instagram、MBCkpop@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