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太陽的後裔》收視率再度創新高

《太陽的後裔》縮圖

《太陽的後裔》收視率再度創新高。

在近期引起熱烈迴響的 KBS 戲劇《太陽的後裔》,繼收視率突破20%大關之後,又再度於第五集刷新自身的收視成績。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 Nielsen 10日公開的資料,《太陽的後裔》第五集在韓國全國創下27.4%收視率,比第四集的24.1%上升了3.3%,大幅成長的速度,收視率突破30%之日,可說是指日可待。

另外,《太陽的後裔》是以南國風光為背景,講述聯合國維和部隊軍人與無國界醫生兩人,往返於國外和韓國之間的療癒愛情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