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0 一起評評理特輯 afreecaTV

Kpopn 的直播節目每週一、四晚上7:00在 afreecaTV 播出,由 BiBi 和 Swimming 主持。

有些人覺得「藝」人就是「異」於常人,而演藝圈的確三不五時爆出一些點… 近來有什麼消息讓你感同身受呢?今天晚上的《一起來評評理特輯》,BiBi 和 Swimming 會選一些話題來和大家討論,如:

  • 梁玄錫 (楊賢碩) 常常說空話…
  • 好多粉絲對金英敏不「滿」
  • S.M. 的背叛者聯盟中… 除了 EXO 的離團組,我們覺得還有別人….
  • 說到離團,史上最黑暗的離團事件可能是 2PM 的朴宰範…
  • 說到他離團,JYP Entertainment 超級不會危機處理,子瑜的 ISIS 影片到底哪招?
  • FNC Entertainment 真的對 FTIsland 和 CNBLUE 有差別待遇嗎?
  • 金賢重生子風波一系列事件讓他從偶像變成鄉土劇男主角….
  • B.A.P 不是要集體解約?最後卻集體回到原公司… 這….

以上只是一小小部分,還有更多更多要和大家一起來評評理,有沒有哪些讓你覺得更荒唐、非討論不可的?今天晚上7:00,來 afreecaTV 和我們「一起評評理」吧!

用電腦和手機看節目方法不同:

如果想要在 AfreecaTV 支持我們,可以送我們「心氣球」唷!送心氣球的方法點我去

節目型態介紹:

週一、四不定時會進行特別節目,如2月29日的《Super Junior 搞笑特輯》,就與 ELF (SJ 粉絲名) 一起看了許多他們的好笑影片;若沒有特別節目就會進行《藝人特輯》,與粉絲們一起觀看該組藝人從出道至今的精彩 MV 或 Solo、子團… 等歌曲,就像3月7日 (一) 的《EXO 特輯》。另外,在有 Kpopn 送票活動時,更會舉辦特別的《藝人之夜》,最近一次 (1月25日) 的《CNBLUE 之夜》就送出兩張紅3區門票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