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essi《Excessive Love》預告

Jessi《Excessive Love》預告

Jessi《Excessive Love (살찐 사랑)》預告公開。

「強勢姊姊」Jessi 將於3月15日發行第四張個人單曲《Excessive Love (살찐 사랑,前譯:發福的愛情)》,10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預告。

《Excessive Love》是歌手輝星為 Jessi 特別製作的歌曲,除了親自作詞、作曲外,和聲部分也由他擔任。

預告中,Jessi 獨自一人走在廢墟裡,營造出蕭瑟的氣氛。背景音樂則能夠聽到輝星的和聲部分,最後才是 Jessi 渾厚有力的歌聲,令人更加期待歌曲全貌。[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MC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