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e Ryeong 談擔任女主角的心情

Hae Ryeong

BESTie 的 Hae Ryeong 在8日出席 KBS 戲劇《我心中的花雨 (내 마음의 꽃비)》製作發表會,席間,關於首次擔任女主角的提問,Hae Ryeong 發表自己的感想。

Hae Ryeong 說:「我在出道成為歌手之前,曾經以童星身分活動過,雖然一直都有在演戲,但長大之後擔任主演的經驗,就只有網路劇《九秒-永遠的時間 (9초 영원의 시간)》,所以這次覺得很有負擔。」

而關於《我心中的花雨》是齣時代劇的特點,Hae Ryeong 則表示:「其實,當初我是抱著要演晨間劇的心情去試鏡,與其說對時代劇感到負擔,我覺得這個角色的活潑能量,以及家人之間的愛很吸引我,所以讀了劇本之後,就很想參與演出。如果當初我把它想成是時代劇去試鏡,那我應該就沒辦法輕鬆地表現自己了,同時我也不曾因為這是齣時代劇,就覺得很難得到共鳴。」

最後,提到拍攝後的感想,Hae Ryeong 則說:「拍戲的過程中,我為了去理解自己所不知道的事物,以及時代的變遷,做了很多努力,甚至觀賞了很多以前拍攝過的 TV 小說,並且跟導演進行討論。」

另外,《我心中的花雨》講述在1950年代戰爭中,命運互換的兩個女人,在70年代所擁有不同人生與愛情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