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奶酪"OST內頁照幾乎無朴海鎮惹議

《Cheese In The Trap》OST

tvN 戲劇《Cheese In The Trap (奶酪陷阱)》於3月8日發行的官方 OST,再次引起爭議。原因在於 OST 當中的內頁照片,幾乎沒有出現戲劇男主角 ─ 朴海鎮的身影,有些照片更被認為是故意把朴海鎮的身影裁切掉 (如下圖),引起購買 OST 的劇迷的不滿。

[clearspace]

《Cheese In The Trap》OST 內頁 (朴海鎮被裁切部分)
上:演員合照原圖 / 下:OST 內頁 (含朴海鎮被裁切部分)

對此,《Cheese In The Trap》製作組在9日表示:「音源照片的部分,是因為朴海鎮經紀公司只同意 (朴海鎮的照片) 可以用在官方海報上,所以除此之外的照片,我們都沒有使用。而在現場拍攝的劇照或者花絮照,也都必須得到演員方面的許可,才能夠使用。」

不過,朴海鎮經紀公司 WM Company 則表示:「關於 OST,CJ E&M 方面有跟我們聯繫過,請求要使用官方海報的照片,但那之後就再也沒有跟我們聯絡了。」

另外,起初大獲好評的《Cheese In The Trap》在劇終前後,先後引起許多爭議,當中包含朴海鎮的戲份問題原作者對戲劇製作團隊的不滿疑似為工作人員的不滿發言…等,令人感到惋惜。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daily / wikitree / JJUCKBBANG@Daum Caf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