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高恩受訪引爭議,公司立場反覆

金高恩

演員金高恩受訪內容引發爭議,經紀公司立場反覆。

金高恩日前接受平面媒體採訪,在提到 tvN《Cheese in the Trap》所引發的爭議時,金高恩表示:「演員應該是要呈現作品中的人物給觀眾,但因為演員本身引起的爭議而讓電視劇變得散亂,感到很可惜。」許多網友認為此言在影射朴海鎮,因而引發爭議。

所屬公司 Jangin Entertainment 9日在官方 Fan Cafe 發表聲明表示:「該報導並非按照金高恩的採訪內容所編寫,而是被作假的報導。」並表示已要求該媒體修改報導,也會對留下惡評的網友進行提告。

但就在發表文章後沒有多久,Jangin Ent. 刪除了這份聲明並改口表示:「這並不是公司與金高恩的官方聲明,而是工作人員的失誤。目前還在掌握情況中,討論過後會再發表官方立場。」反覆的態度讓觀眾看得是一頭霧水,爭議也持續延燒。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ookje / etoday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