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郭時暘確定出演《魔女寶鑑》

郭時暘

郭時暘確定出演 JTBC《魔女寶鑑》。

JTBC 電視台預計在五月接檔《玉氏南征記》播出的奇幻愛情史劇《魔女寶鑑》,繼尹施允、金賽綸確定接下男女主角後,郭時暘也在稍早確定出演!劇中,郭時暘飾演感情專一、個性溫柔、長相俊俏的「崔賢書 (최현서)」。

賢書父親在他兩歲時,將因為受到詛咒而被拋棄的公主「妍熙 (연희,金賽綸 飾)」帶回家扶養,賢書自然而然地成為了她的哥哥;而在妍熙變成魔女「瑞麗 (서리)」隱居深山後,賢書成為她與外界溝通的唯一橋樑,並十分珍愛她,視為初戀。所以在「許浚 (허준,尹施允 飾)」出現後,他們將展開一段三角關係。

另外,《魔女寶鑑》是以朝鮮名醫許浚 (허준) 的故事為基礎,但主要是描述他的青春與愛情,與以往敘述他的一生的故事大不相同,讓我們一起期待播出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