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正明、李相燁、曹在顯、鄭柔美、Baro

千正明、李相燁、曹在顯、鄭柔美、Baro 確定合作 KBS 全新水木劇《Master-麵條之神 (마스터-국수의 신)》。

報導指出,千正明將在《麵條之神》飾演男主角「無名 (무명)」,他為了找回自己被搶走的命運而放棄名字,開始他非凡的人生,由最底層開始,是個擁有熾烈成長過程的人物。據悉,他在小時候經歷過令他命運改寫的重大事件後,自願進入保育院,並以新的名字「無名」開始新生活,並為了實現自己的野心而努力,令人期待遺傳了麵條匠人父親血緣的他,如何成為「麵條之神」。

對於出演「無名」一角,千正明表示:「憑著無名強大的力量與魅力,幫我解開對演技的渴望與野心,因為這是能讓我展現新面貌的好機會,我會徹底分析角色、做好準備,讓自己能作為『無名』而生活。」,戲劇相關人員也表示:「透過這次的作品,大家可以欣賞到千正明強力的演技,加上其他實力派演員,請大家多多期待。」

女主角「蔡汝景 (채여경)」確定由鄭柔美出演,她的10代經歷了很多事情,所以有著強硬的口才、強烈的眼神,給人女強人的感覺,但其實她個性外剛內柔,是個充滿感性的角色。相關人員表示:「鄭柔英飾演的蔡汝景雖然有著曲折的人生,但是她卻努力活著,被捲入不同事件的她,能提高觀眾們的投入度。特別的是,鄭柔美是個能很好地詮釋出蔡汝景殘酷的過去,並200%地表達出這名角色魅力的演員,所以請大家多多期待她的演技。」

除此之外,李相燁、曹在顯、Baro 也都確定出演《麵條之神》。李相燁經紀公司 Daydream Entertainment 在9日表示:「李相燁確定出演《麵條之神》,在劇中飾演『太河 (태하)』一角,展現全新面貌。」,隨著消息公開,讓人期待最近在《Signal》中飾演反派而有著精彩表現的他,會如何讓大家看到他的演技實力。

曹在顯在劇中飾演為了改變命運而不惜破壞、剝奪其他人人生的男人「金吉道 (김길도)」,他在困難的環境下出生、成長,而為了活下去,他決心要成為比這世界更邪惡的人,也因為他擁有模仿別人的卓越才能,所以選擇搶走別人的人生,度過戲劇化的生活。對於出演「金吉道」一角,曹在顯表示:「很開心能夠遇到讓我投入、吸引力也很棒的作品與角色,我現在正抱著激動的心情等待首次拍攝中,每次出演新的作品,我都會將它看成是新的挑戰,我會努力讓觀眾們看到我好的面貌。」

而 Baro 則飾演「金吉道」的青年時期,對此 Baro 表示:「很榮幸能夠飾演平時就很尊敬的曹在顯前輩的青年時期,對金吉道這角色來說,青年時期是令他人生有所改變的重要時期,所以為了演好這角色,現在正努力研究中,而且這是挑戰我之前從來沒有展現過的演技,因此感到很緊張、激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麵條之神》改編自同名漫畫,由《加油,金先生!》、《Iron Man》的金鐘淵導演執導、《感激時代》的蔡承代作家執筆,講述男主角為了復仇而鑽研麵條技術的成長故事,預計接檔《太陽的後裔》在四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