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KCON Japan》新一波出演名單

Nicole、前進、N.Flying @ KCON Japan

《KCON Japan》新一波出演名單公開。

《KCON Japan》將在4月9-10日於日本千葉市的幕張展覽館舉行,繼 MONSTA X、Boy Friend、TWICE、2PMBlock. B、INFINITE 的聖圭Lovelyz、AOA、DAY6、WINNER …等之後,官方近日再度公開新一波的出演名單,當中包含 Nicole、神話的前進以及 N.Flying,屆時這幾組團體、歌手將帶來什麼樣的精采舞台,令人感到期待。[clearspace]

《KCON Japan》預告

而除了《KCON Japan》演唱會之外,他們還會舉行幾場會議活動,並邀請韓流藝人們前來參加,將與會的韓流藝人包括 BEAT WIN、CLC、CODE V、JJCC、The 5tion、HOTSHOT、TRITOPS 以及演員崔宇植。

《KCON JAPAN》會議活動出席名單

另外,《KCON Japan》的主持人將由韓昇延與超新星 (Supernova) 成員允鶴擔任。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net K-POP@YouTube / KCON Japan@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