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lick Your Heart》海報、預告

網路劇《Click Your Heart》海報

FNC Entertainment 製播的網路電視劇《Click Your Heart (클릭 유어 하트)》,確定由 AOA 珉娥及四位「NEOZ SCHOOL」成員擔綱演出,而戲劇的海報與預告,於近日透過官方臉書及 YouTube 頻道公開。

片中,珉娥飾演的「權珉娥」,在校園當中被視為「不幸的象徵」,儘管如此,「NEOZ SCHOOL」四位成員 RO WOON、DA WON、CHA NI 與 JU HO 所飾演的角色,依舊為她所傾倒,究竟珉娥最後的選擇會是誰呢?令人感到好奇。

一起先來欣賞預告吧![clearspace]

而除了珉娥與「NEOZ SCHOOL」成員之外,FNC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李國主,以及珉娥的同團成員 ─ 雪炫、惠晶、酉奈、澯美也都有特別客串本劇 (劇照如下圖),展現同公司家人之間的義氣,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李國主 @ Click Your Heart

雪炫 @ Click Your Heart

惠晶、珉娥、酉奈、澯美 @ Click Your Heart

另外,《Click Your Heart》將在3月17-19日於 MBC every1 及 Naver tvcast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FNC Entertainment@臉書 / FNC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