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oel《Once Again》MV

Noel《回來吧大叔》OST 專輯封面

Noel《Once Again (다시)》MV 公開。

SBS 水木電視劇《回來吧大叔》2月25日透過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由美聲抒情四人男團 Noel 演唱的首波 OST《Once Again》音源,完整版 MV 則在3月8日透過 CJ E&M Music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而《回來吧大叔》劇情描述突然離世的金英洙 (金吝勸 飾)、韓奇卓 (金秀路 飾),以另一個身份回到人間的故事。他們重新開始的人生就如同歌名「再一次 (다시)」般,MV 中剪輯了他們生前、重返人間後與相同人事物重逢發生的故事。

一起來欣賞這首動人的《Once Again》吧!

[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