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娥、RO WOON、DA WON、CHA NI 與 JU HO

FNC Entertainment 製播網路電視劇《Click Your Heart (클릭 유어 하트)》,AOA 珉娥及練習生「FNC NEOZ SCHOOL」成員攜手演出。

過去曾製作 KBS《謝謝,兒子》與《Who Are You-學校2015》獲得好評,成功踏入電視劇圈的 FNC Entertainment,將製作公司旗下的網路電視劇《Click Your Heart》,消息傳開後,令粉絲感到期待。

《Click Your Heart》是一齣青春校園愛情劇,由《Sorry I’m Late》、《Puberty Medley》、《My Dad is a Nude Model》金甫娟編劇執筆,《比利金看看我》、《叢林的魚2》、《為純情著迷》閔斗植導演執導。

除了珉娥在劇中飾演女主角之外,FNC Entertainment 旗下練習生「FNC NEOZ SCHOOL」的成員 ─ RO WOON、DA WON、CHA NI 與 JU HO 也會一同演出。

另外,《Click Your Heart》日後會透過網路平台 Naver TVcast,及 MBC Every1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