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烋星公開「勿忘草」預告照

烋星「勿忘草」預告照

烋星公開「勿忘草」預告照。

時隔十個月,將在三月中旬回歸的 Secret 烋星,7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勿忘草」的照片,讓粉絲們紛紛猜測是不是與新專輯有關。

所屬公司 TS Entertainment 表示,勿忘草的花語是:「不要忘記我」,的確是和新專輯有關的提示。烋星先前都是在春天發行個人專輯,就像是「春天的女伶」般,這次也會用屬於她的歌聲和表演一決勝負。

另外,烋星的新專輯已進入最後準備階段,就讓我們一起期待烋星的回歸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is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