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Tiffany《GRAZIA》清新畫報

Tiffany《GRAZIA》2016.03

Tiffany 清新美麗《GRAZIA》畫報公開。

日前為出席精品品牌 DIOR 專賣店開幕儀式,而前往泰國曼谷的少女時代成員 Tiffany,也趁此機會為時尚雜誌《GRAZIA》拍攝了一組清新美麗的內頁畫報。畫報中,一身潔白衣裳的 Tiffany,在自然光的投射之下,顯得更加耀眼。

而與畫報一起進行的訪問中,Tiffany 表示:「這些日子,我一直在研究該如何穿搭符合我這個年紀的成熟打扮,而我也很滿意這些裝扮得到了『妳看起來很成熟』與『妳看起來女人味十足』的稱讚。」

另外,Tiffany 在3日下午出發法國巴黎出席「2016巴黎時裝週」。

Tiffany《GRAZIA》2016.03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